南大写作班: 怡宁:我爱你

Sunday, September 19, 2021

怡宁:我爱你

一夜愛情

这是一场冒险,雄的身體緊緊把我包裹住,或許是伊犁草原萬籟寂靜的夜色,漫天的繁星和冰冷的溫度的缘故,讓我們緊緊纏繞在一起。在他耳後我聞到了陌生的氣息,那是一種煙草摻雜著潔凈的男性的味道。雄的撫摸出乎意料的溫柔和堅定,他用力地吻著我,低聲問:“喜歡麽?”我們的姿勢因為僵硬而轉變了形態,當他的吻變得越來越灼熱的時候,我擡起頭對他說:“雄,我們不要做愛。”

他是個陌生的男子,幾天前他還是個距離我幾千公裏外落根於北京的某某,我們對彼此的歷史一無所知,這場旅行放大了所有的情緒。借口可以太多,但唯一逃不掉的是肌膚相親的釋放感。

清醒過後,我移到旁邊的空床墊,點上了一根香煙。雄的雙唇慢慢打開,欲言又止。雄,不要去判斷是否我愛你。

(最赤裸的那一刻,反而看不見愛情,較像一個故事的某段插曲,羈旅中彼此陌生的纏綿,肉慾與心靈的怦然糾結,幡然蕩搖的描述遊走無限,但是前戲驟停欲言又止的鋪敘,似乎還缺扎入內心掏出肺腑的一筆。)

1 comment:

  1. 上课时听到这个就很好奇,所以来一探究竟这戛然而止的一夜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