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欣雨:我的前世

Friday, September 1, 2023

欣雨:我的前世

我的前世是PUA大师

佛曰:“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既然如此,我上辈子一定是个罪孽深重的PUA(精神控制)大师,因果因缘,今生宿命注定是还清前世所栽的恶果。如今,我倒是成了那个活着的人偶。无需常规的诱导和欺骗,关怀和爱的外衣来铺陈,仅以“为你好”之名演奏一支无比成功的洗脑乐章,我就进化成了一个自我麻痹的存在。

这或许是一种令人宽慰的转变。

至少,我已被驯化成了社会认可的个体,成为了他人引以为傲、喜爱的对象,演变成一个能够给予他人舒适感受的存在。但当我不再被他人所依赖,我终究只是一粒尘埃。

(佛说歪道,芸芸众生皆身不由己,语句洋洋洒洒而意念略嫌紊乱,前世构想其实颇有惊奇,可惜今生延续却有点老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