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敏恩:身体

Thursday, September 7, 2023

敏恩:身体

抱走小猫的猛男

在我刚学会走路时因为充满好奇心,不在大人的监护下我就像是个刚从森林里出来的野孩子。无奈之下妈妈买了双会发出“哔”声印有紫色恐龙(Barney)的紫色凉鞋定位我。

在我三岁时的某一个晚上,跟往常一样妈妈把我和弟弟从外婆家接回家,到家时妈妈把熟睡的弟弟抱在手中,而我就决定便先自行下车走到电梯。

我走的每一步都伴随着那声“哔”,声音格外响亮的声音。“哔”声不仅帮助妈妈定位我的位子,同时也吸引来了一只流浪猫。看到流浪猫一步一步靠近我时,我急了,越走越快,“哔”声也越来越仓促,而这样的声音却更加吸引流浪猫的注意。本来就怕猫的我看到这只猫越来越靠近我只好大哭喊妈妈,可是同样也害怕猫的妈妈束手无策,只能喊出“CAN SOMEBODY HELP ME!”。

在妈妈发出求救信号后,这时主角光环降落在了一旁边草坪上正在锻炼的猛男。听到呼叫声后,他走了过来。那一刻人高马大的影子渐渐将我和流浪猫覆盖。

他那挺拔的身影就像是我的救命稻草。他靠近我时,我看到了他那个宽阔的肩膀,那饱满的肱二头肌和明显的八块腹肌都挂满了一颗颗大大的汗珠。他走向那只流浪猫弯下身子把流浪猫捡了起来抱入自己的怀中,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

小猫走了之后我也静下来了,一旁的妈妈也连忙道谢,这位猛男也没说什么只用了自己的微笑作为回应。

那晚后,妈妈把那双紫色Barney凉鞋收起来,我也从此不再敢穿,而那位把猫抱走的陌生猛男也从此成为了我心中玛丽苏剧情的英雄。

(感怀肌肉男兼歌颂少女心,心智显然有点过于早熟,而且较是事发经过的夸大重演,但是起伏的剧情颇有张力,肤浅的吸引确实也能致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