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泓铭:因为爱情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泓铭:因为爱情

垃圾分类

因为暑假的大学生是最穷的,我自愿成了社会里最微末的廉价劳工,成了那徘徊在店里的黑衣小幽灵,纠缠着每个踏入消费陷阱的客官。金钱支付是消费者唯一的解脱,可是那卡在胸膛让人窒息的暖意,我却是怎么都摆脱不了。我看着他缠着那些懵懂无知的旅客,那因利益而生的假笑是多么灿烂,而我渴望被恶魔缠身的是我自己。无意的肢体碰撞擦出了欲望的火星,点燃了那干枯已久的灵魂。炽热的暖流使我躁动难安,欲火烧得我如幽灵附身,却又不想被法力高强的道士降伏。暑期就是要来一份火辣的夏日恋情。但我只怕当我烧成灰烬时,才发现他是不可燃垃圾,一切都给了一份不值得的爱情。

(你是塑料做的鬼,我是纸浆制的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