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鈊焌:因为爱情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鈊焌:因为爱情

望着你突然一阵心动

因为飞鸟不经意地给了鲸鱼一个微笑,它从此不能满足于大海。

周一早上的课室总是弥漫着一股闷气,我坐在角落边,提不起劲地伸了个懒腰。同学们拖着脚步走到了他们的位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一位笑容甜美的女生这时缓缓地走进课室,为它注射了活力。我瞬间忘了呼吸,直呆呆地看着她向我走来。她问了组的编号,说自己之前换过班级。她声线虽然温柔,但每一个字都响彻我的脑海。那一刻,我似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回过神来也只能支支吾吾地回答。她坐在了我的身旁,即使外形不是最靓丽的,但在人群中,我的视线始终停留在她的身上。这种感觉既新奇又耐人寻味,我知道周一从此将不再一样了,或许那就是爱情。

(妳是presentation的那道题目,我是最用功的那位组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