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欣雨:因为爱情

Thursday, September 14, 2023

欣雨:因为爱情

约会前

因为迫不及待,所以提前去找了姐姐。她俯身靠近,轻柔地在我的眉弓上勾勒。手腕不经意地晃动,姐姐身上中性的香轻轻撩动了我的嗅觉。她的黑衬衫领口微敞,有意无意地显露白皙的颈脖和凹凸有致的锁骨。她纤细的指尖托起我的下巴,轻轻用力,我随她的指引轻轻仰起头,看到她那略显紧闭的双唇,专注的目光,仿佛一位精湛的艺术家在精心勾勒我的每一处轮廓,已经让我看得入迷。似乎是感觉到我直勾勾的目光,她浅浅地回视了一瞬间,嘴角微微上翘的弧度出卖了她的好心情。姐姐温柔地拨开我耳边的发丝,然后用食指轻点我的鼻尖。左侧那个位置的脏器仿佛被她点下了放慢键,跳动的声音像钟摆一样慢而有力。鼻尖还残留指尖微凉的触感无声地传达出姐姐深情的亲昵。我的鼻腔中仍然弥漫着姐姐的淡淡香气,口腔中的唾液分泌过多,无法克制地不断咽下。恍惚间,姐姐的身影与他重叠。化妆刷轻扫过眼窝,我闭上双眼,强迫自己脱离这臆想中的粉红色结界,默念道:或许这不会是爱情……

(妳是神采奕奕的粉扑,我是失魂落魄的妆颜。)

2 comments:

  1. 下节课能不能给我看看姐姐照片,衷心感谢。

    ReplyDelete
  2.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是你。近距离的接触,温热的鼻息,轻轻的指尖,哪个要素听起来都有点致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