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勇宏:一句爱意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勇宏:一句爱意


香气

因为在中学时期,老师为了避免学生在课堂上有机会说话,会安排一对彼此陌生的男同学和女同学共桌。那年我刚升上中学,对共桌的她难免感到尴尬。我总认为女生天生内向,而我并非是个外向的男生。她的身上总是散发出一股我不曾闻过,或拥有过的香气。我对她产生了好奇,也让我外向的想要与她建立近一步的关系。

我和她度过了一年的学期,谁料中二班级发生了学生调动,从此也不再闻到那股香气。我仍然对她那股香气感到熟悉,但似乎已经忘了她的名字。虽然我不太清楚当初的感觉,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你是夏天的花粉,我是先天过敏。)

1 comment:

  1. 因为她的花开的短暂,所以贪婪地吸满一鼻子的,爱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