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俊良:一句爱意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俊良:一句爱意


複印機之綠與西米露之透

因為綠光閃過闔的眼皮,像綠豆湯偶爾勺出西米露之透,隱約而赤裸。她打開韓語課本第二頁說:這里開始。由於是百來頁的功夫,我便省去闔蓋子,置在複印板的框框,直接用掌心壓著課本背面,逐頁印過去。我翻頁,她按鍵,并提醒我,閃光會把眼睛射壞,印的時候要閉眼。如此反復數次也印出默契,看我換頁後闔過眼睛,她也隨著闔過眼睛後按鍵。半小時的左右翻頁上下推移,生出熱騰騰的一疊。之後我愛上她闔的眼皮里的仿佛西米露的連綿,以及她的游移。而今後凡有綠光劃過,我將又在開闔之間,打印一組患得患失的,愛情。

(你是外露的门柄,我是压抑的强迫症患者。)

3 comments:

  1. 写得分明,不粘腻。或许就是爱情。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这一篇写得真好,如果不看名字,还以为是老师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