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璐仪:一句爱意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璐仪:一句爱意


恋爱恐慌症

因为理智冲昏头,耽误了爱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缺的课总是被桌上的一堆练习和他传来的漫长简讯给补上。好友对我说这个人那么尽心尽力一定是对我有意思。

「不。他只是一个尽责的好同桌。况且,现在应以读书为重。」用学生会的借口,然后装清高,也是为了说明他之后约我出去,我都应约的一种掩饰。

可是人的感觉不会说谎,像那天午后阳光洒进拥挤的巴士中,我看到他深邃的瞳孔中在等待温柔。 还来不及回应,巴士突然刹车,心被高高举起,不受控制地倒向一个早就为我准备好的臂膀。

那一瞬间,离我最近的似乎是爱情。

(你是一路上的颠簸,我是不想再转的轮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