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曦君:一句爱意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曦君:一句爱意


本能

因为多巴胺分泌过量而产生的悸动与爱情无关,我一直这样认为。

中一校考,题目同天气一样沉闷,我答毕抬头活动脖子,目光却滞在前座身上。

男生刚刚发育的后颈白皙柔软,近乎透明的绒毛微微颤动,汗滴从根处渗出,由晶粒胀成珍珠,边缘互相亲吻,融作濡湿一片。眼神渐愈失焦,那团弥蒙白雾写满了邀请,而我直紧绷到心口发烫才抑住碰触的冲动。倏忽间喉头一痒,我只道要咳嗽,可方才掩住嘴,就生生吞了口唾沫。

我强迫自己忘却这段经历,直到后来从书中读到,生理欲望和心理欲望并无高下之分,我错过的,可能是爱情。

(你是不稳定的化学元素,我是不小心的配平程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