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依欢:一句爱意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7

依欢:一句爱意


雨季

因为他总是温柔相待。

他不经意的问候,我不经意的怦然心动。于是,不经意地,爱得很保守,默默收集着他的喜怒哀乐,为他的专业表现而心跳波动。

那一年的夏天,下起了雨,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我,不小心被敌队勾倒而跌伤了脚,他慌忙地奔进场内把我扶起。 鲜红的血缓缓地渗出,他的温柔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我的眼泪像是为他而来的观众,赞叹着他的演出而感动泪流。 脚踝包扎着的纱布犹如米白色的婚纱,可在那场婚礼中,我只负责洒花。

终究会散场的,女主角的光环照耀了他,只剩下枯萎的我。

雨水和泪水淹没了我的爱情。

(你是一部只能观赏的偶像剧,我是流不完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