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312字:楚依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312字:楚依


比翼

睡梦中似有你缓缓的抚摸。我翻身,你的手搜地抽了回去。我试图掩饰心中的窃喜,维持均匀呼吸,耳边有你呼出的冰凉的性感。

底裤被勒成T形,我用略带喘息的佯装的鼾声迎合你的挑逗。睡梦中不必有虚伪的端庄,待宰的状态定会激发你不断升温的欲望。你之后一定会告诉我,我做了一个梦,而我只想毫无羞耻和惊惧的继续。

底裤被褪到脚踝,被释放的下体盈盈地等着你的填充。你揽起我的腰,如我所愿从背后带来饱胀感让我颤栗。胳膊似羽翼被抓住,头瘫软地抵住床单,上面已多年没有你的汗味。我不曾说过我喜欢这种被蹂躏的感觉,虽然这令你很快爆发,像这次一样在我体内生硬地跳动然后沉寂。

你将我的被子盖好,走向漏着一条缝的骨灰盒,在最后的一瞬间,勉强撑开眼皮,我看见了你。


(爱情是两种阴阳的交集,鬼怪也是两种空虚的合体,我看到了你因为我们本是连理。饱含欲望的文字巨细靡遗,故事的布局看似简单,但却有细节点通灵犀。最后尘归尘的豁然随着惘然一气呵成,目光似乎还来不及从肉体分离,就已经进入到了灵魂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