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312字:佩瑜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312字:佩瑜


错爱

迅速地抽出几张纸巾,轻轻地拭去档案夹上的咖啡。已经不记得这个星期打翻了多少杯咖啡。勾魂的眼睛,跳动的乳房,丰满的臀部,让我的中枢神经系统兴奋起来。她像一杯焦糖玛奇朵,浓缩的咖啡倒入热奶时,穿过泡沫层,留下了只属于她的,独特的焦糖印记。

我们偶遇在Lucky Plaza,她治疗了我寂寞的心,也让我的生活比较阴阳协调 。一天中,思绪的颠簸就发生在睡前的十分钟,那是我和她唯一的空档时间。轻声细语传达爱意,怕打扰到我的室友们,也怕她的主人发现,稍有动静,电话那头就只剩下嘟嘟声。惊惊颤颤,刺激感油然而生。

终于,礼拜天到了,我左顾右盼,抄小径,绕远路,拐入Hotel 81, 快步跑上3楼。312号房的大门半开半掩,悄悄潜进时耳际传来了“sinta ako sa kama”,我看到了她。

(爱情不顾阶级落差,我看到了她因为每周可以去81。如果是真爱就没有对错,开头的心理勾勒和细节描述引人期盼,可惜人物的身份模糊,故事因此有点难明。修改结尾,穿插菲律宾女佣讲菲律宾话,补足312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