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戀東西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戀東西




香煙裡藏了尼古丁的陰謀
大提琴想起昨天的昨天的另一隻手
塗改液在憂愁在愛與不愛之間顫抖
口紅的軀體是唇而靈魂是舌頭
高跟鞋不咬腳只咬男人
五月天有四個人和一個石頭和一種搖滾
天燈上寫了給沈佳宜的情話雖然我不是柯鎮東
甜點吃到最後剩下苦苦的空洞
骨灰盒祈禱來世做一條忘記前世的河

我們跟我們的東西一起墮落到底

17 comments:

  1. 老大,你說這個星期你不寫的,你還是寫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天有五個人和一種十二月的搖滾”是蝦米啦!!!!! 哈哈哈哈

    讚啦

    ReplyDelete
  2. 這不算寫。只是起一個頭。本來要寫:五月天有四個人和一個石頭。

    ReplyDelete
  3. 幹嘛醬,人家石頭很帥耶 XD

    話說按讚的人也太多了吧!!!!!!!!!

    ReplyDelete
  4. 老师。你的四个人加一个石头是今天唯一让我发笑并且笑出眼泪的!。赞!

    ReplyDelete
  5. 不會得罪粉絲嗎?那我就用回原來的。

    ReplyDelete
  6. 十二月的搖滾比較有詩意嘞 啊哈哈哈哈哈
    (我好忙要看我第四遍的犀利人妻加寫功課加在這裡comment)

    XDDDDDDDDD

    ReplyDelete
  7. 五月天的粉絲還真難伺候。就各取所需吧。

    ReplyDelete
  8. 如果這個星期再出現五月天我想老大你會瘋掉
    啊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不會,不會
    (至少我不會 XDDDDDDDD)

    ReplyDelete
  9. 五月天還需文案嗎?有點侮辱噢。

    ReplyDelete
  10. 好有感覺啊,可惜我們純情會長說不想寫身體所以我只好寫身體了。(我有盡力慫恿會長寫那500個娃娃... XD)
    阿媛:妳說的第四遍的犀利人妻是電影嗎?(驚?!)我也想去看隋棠,可是忙到要吐血還沒時間去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看来会长还是有所顾虑哟~~没有完全open mind啦~~其实如果写夹娃娃,然后引伸到什么宅男收集各种娃娃啊,如何照顾和爱护这些娃娃的啦,嘿嘿,宅的够味又跳tone,写出来也很有看头啊~

      Delete
  11. 人妻:我說的是電視劇,哈哈哈哈。都會台在重播,晚上無聊加自己真的很愛不就看咯。XD 電影嘛,沒有比電視劇好看,但隋棠很漂亮倒是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我家沒都會台。對啊,隋棠真的很美。溫昇豪和宥勝都不是我的菜,只有隋棠是。(這裡有溫宥粉絲嗎?逃~~~)

      Delete
    2. 就是我!!!!!!!哈哈哈。我比較喜歡溫昇豪啦。

      Delete
  12. 老大:應該是我寫了會侮辱他們吧 XD

    ReplyDelete
  13. 粉絲們:這裡禁止八卦閒聊非312相關的事情,但是隋棠有美。
    阿媛:不會。是心裡的真話就不是侮辱。(但是書寫要求變,不管是自己或者對象。)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對不起,一時太激動,幫我把前面的不當發言都刪除吧,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