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312字:邓媛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312字:邓媛


镜子

夜深,依偎在床头,我痴醉的望着天花板上镜中的自己,不禁右手轻拨过眉尖划到下颚。淋浴后撩人芬芳随着空气的牵引,填满房间每个角落里。

我特意绕了圈花瓣在床边,床头的烛光与天花板上新装的镜子,相互挑逗出若隐若现的光。他走出浴室一愣,还是迫不及待爬上床,舔咬起我每一寸的肌肤,温柔的进入了我的身体。呼吸渐急,我轻推他胸脯示意对换位置,其实他可有可无,不过今晚不同往昔。

仰头望着镜子,我更加肆意的呻吟,几欲疯狂吞噬着镜中的倒影。下体的快感带动腹部的抽搐,最终贯穿于耳根的嗡鸣,渴望又害怕前所未有的快感和窒息。

镜中的烛火仿佛不能自己,像是我高低急促的呼吸,格外销魂动情。一阵痉挛身体随即剧烈颤动,我在镜子里看到了自己一分为二,我看到了你。


(爱情是镜子外的一生二,鬼怪是镜子里的二合一,我看到了你因为你就是我自己。描述稍嫌样板,却也充满肉欲,迷恋自己不分肉灵,故事命题的高潮,其实有点难抵。但是,经营如此纠结的心理,文字的信念和果敢缺一不可。修饰结尾,让自恋的展示较为形象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