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晓佩(慧媛 )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恋东西:晓佩(慧媛 )


11

花洒的水声终于停了,浴室的门哒一声扭开,你裹着一条白色的毛巾,小腿上的水珠一颗颗有秩序地落到地板上,嘀嗒嘀嗒。脚把你带到我身旁,剔透的肌肤在梨子形的膝盖上扩大,缩小,扩大,缩小,操控着我的肺,膨胀,收缩,膨胀,收缩。闻到了茉莉花香,那是你新买的沐浴乳的香气吗?我喜欢那茉莉香,更喜欢你如同茉莉花一般的纯洁。

你的手触摸到我,指尖在我的封口上滑走,慢慢地,温柔地,你将我拆开。我赤裸裸地被收录在你眼底。你继续抚摸着我的黝黑,动作轻盈地将我摆置在你的双腿间,阴处的温度渐渐在我全身上下漫延开来。我沉溺在兴奋中,第一次触碰到你的肌肤,让我陶醉其中,不想自拔。

你坐在床边,缓缓地抬起左腿,内侧轻轻地抚摸着我。然后,手指再次把我唤醒。你牵着我,一起从脚趾出发,我包裹着你隆起的脚踝和脚板正在形成的高跟畸形,安抚着当中凝聚的紧绷。幼嫩无力的毛发,像反叛地心引力般极力地随着我的足迹,往上伸向膝盖,仿佛我们其实正是一体。触碰时才感觉得到的细毛,骚动着我。

越过了膝盖,好像到了陌生的领域,怎么乳白色的长腿内侧连一根毛发都没有?摸起来比羽毛更滑顺,比弹簧床更柔软,比婴儿更令人想保护。当我的黝黑融入你的幼白时,你的无辜被掩盖,看看你,倒是更成熟坚强了,散发着成熟的气息。

我抱着你,不愿不开,但是在我还来不及完全沉浸之际,房门嘎然开敞,你慌忙中叫了一声老板,那男人没有理你,粗手粗脚将一个全身肥油的男人推了进来。门锁上,看着肥仔嘴角流出像是肥油的口水,我感到一阵反胃。

我讨厌老板的粗暴,更讨厌肥仔身上一层层的油涡。还来不及回过神,肥仔已经强行把我从你身上扯下。我被这肥仔凶狠的手劲,摔到房间阴暗的一角,只能无助地看着他,粗鲁地把自己塞在你象牙般纤细的双腿间。你的双腿像是要抵抗巨兽,不断踹踢,但是在肥仔的制伏下,你还是屈服了。双腿像一条失去色泽的珍珠项链,系在的肥仔的腰上。肥仔整个臃肿的身躯,浮起了滚滚残酷的巨浪,似要把你吞噬。

我不忍再看下去,这才发现旁边都是撕扯得破烂的丝袜,连我在内,共有11双。


(不断被玷污但仍旧保持纯洁的身体。情境的刻画大有写实的细腻魅力,可惜却让丝袜有肺有脚有眼,加上调度拟人的手法稍微失准,结果未能带出最直接最感人的效果。修饰文句,让结尾更加应题。其实大可以第一人称叙述,同样穿丝袜扯丝袜,最后让『她』摊在床沿边,无论肥仔如何糟蹋,她只管侧头不断来回数算墙角的丝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