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312字:莉雯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312字:莉雯


暗涌

洗头的时候,搓开的泡泡站不住脚,往反方向流,我只能闭上双眼,朝后耳根的地方多揉擦几回,想让清香留在发际久一些。已有好一些泡泡往我身后流下,痒痒地,像是无数只蚂蚁同时在那里打绕,一圈又一圈,更像是你喜欢在这里游走的指尖。

我告诉你今晚我不想,因为医生从我下边取出破碎的感觉还在。你佯装没听见,继续用指尖抚弄,直到它暗涌,你才轻压着我的背,从后进出。你的手心永远压放在我的视线周围,仿佛你不知道,我的粉晕在垂涎。

我知道你想要二人世界。可你不晓得我要什么。你不懂女人,就如你不晓得让女人享受那扇门被穿梭的滋味。

我抚弄无名指上镶了钻的戒,点了杯摩卡不加糖,选坐在角落间。你出门前,我装娴熟睡。凌晨3点12分,座位前你的背,我看到了他。


(爱情是暗潮逆向汹涌,鬼怪是身体随时痒痒的,我看到了他因为他让你从后进出。前半部的文字经营细腻无比,可惜穿插的线索却有点有气无力,导致最后真相揭晓的一刻,似乎又是一出不爱女人爱男人的通俗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