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恋东西:博渊(俐瑩)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恋东西:博渊(俐瑩)



妳总是打扮地花枝招展,引来众目对妳上下打量。无论是谁,只要掏得出几个银子,就能把妳操个半死。

很多时候我单纯想逛书店,吃个饭,或到超市绕一圈,最后却总会找上妳。在妳那儿待上一两个小时,完事后一拍即散,妳照旧沉默,我在满足后又陷入虚空。

怪我定力不强,老被妳的妩媚勾引。家人屡次劝戒禁止,我却始终克制不了诱惑,暗地仍不停找妳。父母拼搏赚来的血汗钱,就这么被不成器的我耗掉,倘若再被揭穿……不,绝对不能被发现。

我的堕落就此开始。

妳的身体如同滚轮驱动,像是机械的血肉,可是却让人无从捉摸,而且总是吸吮着我的手指,销魂的快感让我不忍离去。

我摆动手腕配合妳的曲线和节奏,耐心等待伺机伸出掌爪的时刻。进入倒数时心底怦怦作响,其实我垂涎觊觎已久,瞄准妳的身体隆起凹凸的部分,希望一击即中。但是,妳的身体亦如妳的表情冷艳,绝非一招半式就能降服归顺。老鸟如我当然知道,妳已经阅人无数,收放自如,驾驭妳的方式,就是不断如同调情般的摩挲,感受着妳一起晃动,然后慢慢的直抵妳唯一的破绽。

可是,我自以为很懂妳,但妳却一变再变。我屡战屡败,屡败屡战,这里虽然有冷气,但是我的背脊早已湿透,全是为你流出的汗渍,其实我何尝不也是在利用妳,进行对于自己的探索。

不过,既然妳是如此难驯,我干脆就只用一根爪指,按奈并且挑逗妳封闭的欲望,终于还是看到了妳的身体,出现了预料之中的反应。

半个小时后,我瞬间达到了高潮,那一个洞口终于开启,掉下了妳的灵魂的其中一片。


(卖抓娃娃机和情欲的转移。虽然不无物化之嫌,但是宅男和人妻的合体配搭,一如机器和女体的融合演绎,让原本其实也毫不单纯的嗜好和动作,稀释出了另外一种兴味。书写其实与抓娃娃无异,皆需磨练和耐心,而文字之间其实就是调情,抓到一字一句准确投进洞中,就有最大的欢愉。修饰全文,让物化尽情展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