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继坚: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继坚:那个爱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就像昙花一样绽放在我的生命里,给我的人生带来了短暂的少有的特别的感觉。我跟你一起经历了“封城”,但我们都会默契的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义无反顾的奔向对方。对彼此的喜欢掩盖不住。跟你的相处过程,就像昙花绽放的那瞬间一样美好,我暗自憧憬和计划着跟你的未来。当我打算跟你换一种关系的时候,现实却像新加坡的天气变化无常,我和你的故事也随着再次闭合的昙花画上了句号。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这过程感情是真的,开心也是真的。

(你是一米,我是病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