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临一: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临一:那个爱

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就已经决心不再爱你。我搂着你的腰,靠在你宽厚的背上,你毛茸茸热乎乎像只小狗。你笑,啤酒的小小泡沫啪地一声爆开,大河奔涌席卷泥沙般割破我的血管,撕扯掉我所有的血与肉,让我赤裸裸血淋淋站在命运的逼视中。我等待着你一瞬的沉默躲闪,你却赠予我一次胸闷、一地碎玻璃、和一次雨夜里的呼吸。我不停坠落,随后惊醒。我已决心不再爱你,决心休恋逝水早悟兰因,但今天你我的身体相触,那柔软的温度却仍让我的心战栗。

(你是一生铸定的前尘,我是苦海回不了的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