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诚翔: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诚翔:那个爱

在好久好久以前,你和我在班中相遇,当时的我们还只是陌生的同学。你的美貌让我意乱情迷,你的言行让我不知所措。在众多的同学里,唯独你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对你产生的好感毫无道理。每当有接近你的机会,我都战战兢兢,想要靠近你却害怕靠近你。你是我人生渴望的奢侈品,你是我生命中遇到的鲜花。你对我爱答不理,我却对你情不自禁。曾经的尝试是我最大的勇气,现在的不打扰是我对你的温柔。希望这份情感是我对你美好的幻想,而不是我们的负担。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她到底在哪里,可有地址电话!

(你是午后闲情唱的歌,我是拜师学艺的老昂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