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思琪: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思琪:那个爱

在好久好久以前,你捧着一颗真心来到我身边,牵着我看过云和山,走过晚霞和海滩。或许是日落余晖会让所有东西都看上去很珍贵,让我误以为这次真的就是你。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戴上耳机是写满背叛的歌,摘下耳机却是你的誓言,我困在你用糖衣炮弹做的蜜罐里,挣扎了很久,分不清哪个才是真正的你。用一次次的原谅撕开你一层层的伪装,终于认清你只是个烂人。最后剩下我一个人在原地感叹若只如初见,身旁你说的每一句对不起早已叠得很高。

(你是过量的碳水化合物,我是营养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