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郑瑶: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郑瑶:那个爱

在好久好久以前,三个教室的距离也许对我们来说很远,直到毕业的前一年,我们才在学校管乐团相识。其实刚认识时,我对你并没有多少好感,不好好练习还喜欢搞小动作的幼稚男生很难讨人喜欢吧?其实至今我也想不通怎么会有人上了中学还会扯女同学头发,但是现在回忆起来还挺纯爱的……之后因为老师的安排,每次都要和你一起练习,相处久了发现你还有点可爱,虽然当时不太开窍,但我不遗憾,就让这心意和我很久很久没碰过的长笛一起尘封吧!

(你是电子吉他,我是华乐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