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泽信:那个爱

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泽信:那个爱

在好久好久以前,我像黑夜中飞奔而去。太快了,一切结束的都太快了,我以为很快能再次相见,所以没有好好道别。离别那天我留下一句不满的话转身将离去,你说着“已经疲倦了”,斩断了我回头的退路。可这何尝不是我想说的呢,无论多少次,为你准备的话,一句都不能传达给你。离开倒数之前,我就感受到分分秒秒的逼近。在你离开之后,心存的幻想和期待,也日日夜夜折磨着我。以至于,许可你到我的梦中来告诉我你也没有忘记我,你也很想我。天亮了,梦也醒了,但我还是选择闭上双眼,让灵魂陷入黑暗。

(你是留名的饮者,我是复醒的长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