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我爱你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伟明:我爱你


天使的诱惑

两年前,我就是站在这门外,深深地把氧气吸入,然后憋住气,勇敢地踏入那间公共厕所。我选择了最深处的隔间,拉开那一条挣脱已久的门槛,让被身体排斥的水分尽情洒脱。在欣赏厕壁上的艺术时,无意中与你缘分对线。我用那孤独的手掏出手机,输入那诱惑。拨通后,蓝牙的另一边传来一把性感的声音,“喂喂,你是?”。

你总只想释放狂野,我却更想和你轻声细语。爱?你说你爱吃我家附近面包店的班兰蛋糕,我便经常买给你吃。这个例行已悄悄地形成了我寂寞心灵的一种寄托。

医生检验出你的这一则坏消息,对我而言不知道是挫折还是劝退。请恕我暂时逃离这片地到日本找回我的冷静。我回返后把电话卡插入手机。我听见了你最后的留言,也是最后一次听见你感性的声音,说“我爱你”。

(爱情的一波三折,跨度过于复杂,浓缩式的处理衔接不当,收尾像是杀狗血般的韩剧桥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