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梦翔:我爱你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梦翔:我爱你


爱心早餐

半梦半醒中听到厨房传来奶油在锅里吱吱作响,香味也渐渐扑鼻而来。是梦?还是她正在准备爱心早餐?不管了,继续睡,昨晚停电了,房间特别冷,正是赖床的借口。

没几下功夫,你把早餐端进房间。听见它轻盈的脚步声,我才勉强睁开眼睛。她手中托着盘子,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叫了我一声 “梦”。我伸一伸懒腰,看到盘子上都是我喜欢的食物,马上精神百倍。

急忙洗漱过后,我坐在床上享用你精心准备的爱心早餐。内心的温暖让我把肉体的冰冷都忘了,慢慢细嚼每口食物。她就坐在我旁边,一声不响,脸上带着微笑,看着我吃。我问它“你不饿吗?她没说话,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虽然远离家人的温暖,到万里外陌生的环境,有你陪伴,够了。只希望能在每个早晨在你耳边说一句,我爱你。

(爱情的睡饱吃足。你和她和它运用混乱,气氛和叙述皆单调平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