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惠婷:我爱你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惠婷:我爱你


多变的海

你细心地拨开我的头发,抚摸着我的脸颊,嘴唇轻轻地落在我身上,各处。你温柔地在我耳边叙述着你的秘密,让我感受你那温暖的体温。你用粗壮的双臂拥抱着我,呼吸的节奏 也如此的一致。我们犹如碧海蓝天一样,紧紧地伴随着彼此,互相反射。以往宁静的心已不安分地向大海呐喊着“我爱你”。

你撇开我的手,转身离我而去。我站在原地不动,眼泪悄悄地落下,无法控制。同样的地点,同样的一片海,如今看来却异常讽刺。海浪狠狠地往我心里拍击,极痛无比。情绪犹如那澎湃的海浪,一时无法平静下来。我被卷入海浪中,久久无法逃出。看着你渐渐消失的身影,沙子乘机侵袭眼睛,让它不断涌出海水。微风吹过耳边,但已听不见那把熟悉的声音。离开原地,沙滩上却留下了一句“我爱你”。

(爱情的今汐何汐。分手前后的两幕,故事单薄但是文字委婉,海边气氛的营造还算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