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我爱你:贵丽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爱你:贵丽

怎樣才能不愛你

你知道嗎,當你在我的面前時,你就成爲最值得我欣賞的風景。周圍的其他,我沒有辦法去注意了。因爲不是你的女朋友,所以沒有資格為你付出太多。我只能通過小小的禮物來傳達我的心意。你把禮物握在手中、微笑著的那一刻對我有多寶貴,仿佛你在捧著我的心一樣。所以請珍惜,好嗎?不管在什麽時候,我都希望能握緊你的雙手給你力量。我雖然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在說什麽。我想象過,如果有一天,我得知了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甚至已經交往了,我會有什麽樣的感覺。我告訴自己,我會笑著祝福你的。可是,我無法掩飾自己内心那沉重的感覺。不過,愛不是佔有,我是該放下的。不能接受我沒關係,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我,好嗎?請你原諒這麽自私的我。我愛你。

(爱情像是想了东来又想西,我爱你就算可能有一天你将会交上一个女朋友。文句还算流畅,但似乎只是爱意的扭结然后倾泄的话语,倾述形式也不够细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