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我爱你:淑仪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爱你:淑仪

痊浴

她越过沉默来到莲蓬头下,双臂交叉在前,捧住微微的颤抖和藏匿于沟间的皂香。

这是最后一次了。

它咳了两下,热度在哆嗦之后倾泻而出。全身立起的毛发粘上无数的水珠。一阵闷热,肚脐下开始抽痛,混浊的稠液轻搔着大腿内侧。模糊的视线顺着发梢延伸的湿重垂至脚底的滑溜。反射中,她明白浴室里已没有任何值得他留恋的角落,选择离去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热气覆盖在手背上,似他的操弄,诱引指端恣意搓揉拨动皮肤上绽开而湿润的缺口边缘。

她只要想起深处散发的腥味曾多次抑制不了他向苞蕊投去的冲动,呼吸便越加急促,自抚不断深陷挑逗,直至抽蓄断在头上一盏被近视打散的灯光。

橙圈与白圈无限交叠,反复如堆积在脚趾缝间的褐色泡沫。蹲下近看,酷似句句无声爆破的“我爱你”。

(爱情像是自我抚慰,我爱你虽然我只能用自己的指头。文字逼近灵肉分裂的缝边,里头藏住的痛快最温柔。皮层底下欲望嵌刻,描述已经无从更加深触,结尾一句更是神来之笔。不过,顺序似乎也有缺口。)

8 comments:

  1. 里头的联想真的很吸引人,完全能感受到“她”爱的狂热和饥渴。结尾的“爆破的“我爱你””真的很令人回味。

    ReplyDelete
  2. 看得我热血沸腾,想到robert forst的一首诗,或许是我摘不下的有“色”眼镜作祟,感觉里面貌似有“自我抚慰”的隐喻。哈哈
    The woods are lovely, dark and deep,
    But I have promises to k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深邃的树林是我私有的神秘乐园,用大刀切断树枝,用行杖拨开树叶,开一条通向秘处的道,那里有通往天堂的高处。miles to go,miles to go...lol

    ReplyDelete
  3. 我也感觉到里头的”自我抚慰“,而且描写得唯美。
    哇,范同学,“热血沸腾”哦,哈哈,明天买菊花茶降降火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做一下assignment便能起火,然后以火降火,新年刚过几分钟就那么火了。。。哈哈。。。好兆头

    ReplyDelete
  5. 果真爱人不如自爱!想到Black Swan的浴缸激情那一段了...

    ReplyDelete
  6. 淑儀:舔了舔唇上殘留的 Green Tea Latte,決定忍痛讓任務失敗,但幸好蠢蠢欲(已)動的指尖成功了.

    ReplyDelete
  7. 激情的自爱总是迷人。

    》甜:也许“甜甜的皂香”和机场里那杯巨大型的green tea latte无缘。下次再洗一次热澡让“甜甜“参与。

    ReplyDelete
  8. 呵,我好像愛上綠茶拿鐵了,甜膩得讓人眷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