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我爱你:苏丽雅妮·佳憓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爱你:苏丽雅妮·佳憓

我又何曾不想,死于有你的血泊中

空气凝结在你絮叨着最细微却莫名失控的的琐碎中。

咻!

像一颗子弹,我跑。

跑过你脸上那三颗排成天蝎座的痣想点却又怯步。跑过你小心保密却渴望有客的鳄梨雪糕店。跑过你暗自祈祷却无法淹没的乌节路。跑过你抗议酸涩却总喝得一滴不剩的柠檬汁。跑过你不时欲望却始终只望不欲的扣肉包。跑过你喜欢温柔却更爱暴烈的黄碧云。跑过你厚实却患怕冷症的双手。跑过你不屑颓废却任其蓄长的点点胡渣。跑过你些许泛黄却总能给予些许安慰的笑。跑过你即使悲伤宿醉却坚持只流的一滴泪。

跑过了所有我曾经熟悉的虽然与但是,因为与所以。

从来不曾疑惑或许终有转身的那一天。其实我已了然你知道我亦不曾后悔。在1sec32ms后奔淌成的血泊砰!

谢谢你。留。下。刻。在子弹。上。的… …(抽搐)

我爱你。

(爱情像是疑惑的抽搐,我爱你就算你是子弹在后而我总在前头。意念已近癫狂,再high就会失控,但在急速的意象絮语之后的慢镜头中,似有视死如归的真意。文字要能比爱情冷静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