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晶慧: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晶慧:文字音符(林俊杰)




和你共度人生 是搞笑的旅程
看你滑稽的动作 和你傻瓜的样子
我只想对你笑 再来哈哈大笑
我说你就像小丑 很好笑但我喜欢

我只想 你和我  天天都缠在一起
有你在 逗我笑 生命才会是美好
你陪伴在我身边 是最完美的礼物
生活就是要有你 它才不会无聊

我只要 你和我 时时都贴在一起
每一分 每一秒 只有你会逗我笑
我们离不开对方 让我们一起到老
生活就是要有你 它才真的完整

我要你 你要我 我会笑 你也会笑
我爱你 你爱我 爱 我们都爱

Instagram脸书上 天天都在放闪
朋友们都likelikelike 他们都非常羡慕

我只想 你和我 天天都缠在一起
有你在 逗我笑 生命才会是美好
你陪伴在我身边 是最完美的礼物
生活就是要有你 它才不会无聊

我只要 你和我 时时都贴在一起
每一分 每一秒 只有你会逗我笑
我们离不开对方 让我们一起到老
生活就是要有你 它才真的完整

我要你 你要我 我会笑 你也会笑
我爱你 你爱我 爱 我们都爱

我要你 你要我 我会笑 你也会笑
我爱你 你爱我 爱 我们都爱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