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旖丽: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旖丽:文字频道


707心灵FM:午夜音乐盒

午夜,不是尽头,而是一天的开始。 音乐,不是旋律,而是灵魂的声音。 无论你在熬夜学习,工作还是开车, 抑或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请暂停5秒钟告诉自己, 你不孤独,因为有音乐的陪伴。 你不寂寞,因为有我与你同在。 大家好,我是旖丽,欢迎收听《午夜音乐盒》,让707心灵FM陪你度过这美丽的夜晚。

前几天呢,我在Facebook上看到这个被传得很火热的视频,是关于这个已经解散的台湾天团“5566”。他们再次合体,在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演唱他们的经典名曲《我难过》。不知道听众朋友们有看过这段视频吗?

说实话,看完这段视频,我个人是感慨良多的。

看到我小学时代的偶像天团啊,从青涩帅气的模样变成如今的中年熟男。我觉得孙协志是还好,没有变很多,但是王仁甫呢,就脸部明显有点发福了,许孟哲那天晚上一开口唱歌是走音的。但啊,我觉得,时间还是磨灭不了,当那种熟悉的副歌旋律响起的时候啊,我心底的那种悸动。

所以,我们接下来要播放的歌曲,就是来自5566的一首非常好听的经典歌曲,也是他们主演的电视剧《西街少年》的片尾曲:《存在》……



2 comments:

  1. 我的童年啊!感動~

    ReplyDelete
  2. 对啊~ 一幕幕都是青春的记忆~ 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