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梅蓉: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梅蓉:文字音符(林俊杰)


斑马游行

和你流浪淋雨 和你大笑哭泣
海岸蜿蜒过沙漠 沙漠里有没有鱼
两只热带斑马 正往北极靠近
花田里遗失星星 向日葵开满森林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答案和问题
手搭着手把一切荒谬化为真理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拥抱
生活就需要这样闹 展开故事和心跳
疯狂的斑马游行虽然吵吵闹闹
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
浪漫离不开任性 答案甩不开问题
我们就继续这样吵 探索宇宙的深奥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别偷笑 让我知道

斑马还在游行 漫步穿过雨季
风吹乱竹篱乌云 彩虹才刚刚放晴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答案和问题
肩并着肩把一切荒谬化为真理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拥抱
生活就需要这样闹 展开故事和心跳
疯狂的斑马游行虽然吵吵闹闹
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
浪漫离不开任性 答案甩不开问题
我们就继续这样吵 探索宇宙的深奥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别偷笑 让我知道
我知道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