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晓惠: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晓惠:文字音符(张惠妹)


只是朋友

陪咖啡失眠一夜
你好吗 深爱的人
过去化为默片 谁还记得 当初的笑声
人人都说你不适合我 我却倔强要执着
明知努力没结果 心还是任性放纵

只是朋友 你对身边的她说
可是我 逃不出那美梦 忘不了那时候 差点牵你的手
只是朋友 我劝自己别再错
咖啡是甜的 思念是苦的
这份抉择是 痛的

约时间迎接明天
再见了 爱过的人
让回忆随风吹 寄托天空 提醒该放了
人人都说你不适合我 我却倔强要执着
明知努力没结果 心还是任性放纵

只是朋友 你对身边的她说
可是我 逃不出那美梦 忘不了那时候 差点牵你的手
只是朋友 我劝自己别再错
咖啡是甜的 思念是苦的
这份抉择是 痛的

只是朋友 你对身边的她说
可是我 逃不出那美梦 忘不了那时候 差点牵你的手
只是朋友 我劝自己别再错
咖啡是甜的 思念是苦的
这份抉择是 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