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羽婷: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羽婷:文字音符(张惠妹)


因为有你

再一次受了委屈
没关系    早已习惯
将悲伤收拾好    挂起微笑    继续往前走
我并不是真的不怕痛    却必须故作坚强
自己把眼泪收藏     默默往肚子里流

因为有你    我才能哭的安稳
有些事面对你才会做    有了你才脆弱
我早应该明白
只要有你    哪怕哭得再大声
心也是暖的    眼泪是甜的
不需要假装    坚强

早已习惯了不哭
看见你    却忍不住
开始放声哭了    像个孩子     找到了依靠
我并不是真的不怕痛     却必须故作坚强
只有在你的面前     我可以不用假装

因为有你    我才能哭的安稳
有些事面对你才会做    有了你才脆弱
我早应该明白
只要有你    哪怕哭得再大声
心也是暖的    眼泪是甜的
不需要假装    坚强

因为有你 我才能哭的安稳
有些事面对你才会做   有了你才脆弱  
我早应该明白
只要有你   哪怕哭得再大声
心也是暖的   眼泪是甜的
只需要放心   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