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恺秢:文字频道

Tuesday, October 18, 2016

恺秢:文字频道


(缺):哈哈笑闹剧天堂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一天,老和尚对小和尚说: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

各位听众,大家好,我是愷秢,《哈哈笑闹剧天堂》又跟您见面了。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篇音乐闹剧。

一小偷偷了一西瓜,边跑边唱: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种西瓜的老太太边追边哭: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警察看到了就去追小偷,边追边说: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当小偷被抓住后,他哭道:求求你给我个机会。
警察不理会,告诉小偷:这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
当小偷被释放出后,他开心地高唱: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那晚,小偷又来到老太太的窗前。老太太正一个人喝酒:一个人喝醉,好想找个人来陪。
小偷听了回道: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前,窗帘上你的影子多么可爱。
老太太连忙掀开窗帘: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不知正在收听《哈哈笑》的朋友们是否认得出闹剧里的几首流行歌曲呢?

今天的闹剧已来到尾声,我也该和大家say goodbye了。不过在那之前,让我为大家送上林志炫的《快乐老家》。



4 comments:

  1. 很可愛很好笑!好有創意的音樂鬧劇哦~

    ReplyDelete
  2. 声音带有一点稚气,很符合音乐闹剧的特性!如果能符合每个人物的语境演绎,应该会更好哦! 例如“当小偷被释放出后,他开心地高唱: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唱歌的部分可以再朝气蓬勃一点!但是故事情节新颖,还是挺不错的!

    ReplyDelete
  3. 很有个人特色的一出音乐闹剧,还有你的声音好有活力喔!

    ReplyDelete
  4. 改:
    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FM92.3娱乐频道。 我是愷秢,《哈哈笑闹剧天堂》又跟您见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