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沁霖:文字频道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沁霖:文字频道


Life FM 9601:星星知我心

城市的亮吃掉了星星的光,拖着一天的疲累,远离窗外的喧嚣。
在这个夜晚,让我为你寻找一个喘息的空间,一首慰籍的旋律,一片属于你的星空。

欢迎收听Life FM 9601 《星星知我心》,我是沁霖,你们最忠实的倾听者。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过跟我一样的经历。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你以为自己早就从那段失败的恋情里走了出来。可就在这刻,朋友无意间的一句话忽然勾起了你与他的某段回忆。一切发生的太快,让你有些措手不及。

昨晚,我从家里一直跑到了东海岸。那条路很黑、很安静。我拔掉了耳机,不知道为什么每首歌都能让我联想起他。到了海边,我买了一包巧克力,就这样坐在沙滩上,一个人静静地面对着海,发丝在空中飘逸,仿佛是风的抚慰。

不知过了多久,一路压抑心情终于得到了缓解。在海边,我把我们的回忆埋到了沙子里,眼泪也一起流向了大海。

今晚我将会在空中与大家分享五封来自听众的信件。但在那之前,先我们听一首SHE的经典歌曲——《沿海公路的出口》。我希望把这首歌送给所有失恋的朋友。



22 comments:

  1. 夜晚如果伤心,我不会听这段, 因为怕泪水会不由自主,声音很垂泪~</3我喜欢she!

    ReplyDelete
  2. 聲音很好聽,很舒服~
    喜歡SHE +1

    ReplyDelete
  3. S.H.E铁粉,+10086~

    ReplyDelete
  4. 声音很好听~ 歌也选得好!

    ReplyDelete
  5. 说出了我的心声~ 声音也很好听!

    ReplyDelete
  6. 舒服的音乐搭配着那参杂的气音非常舒服! 朗读抑扬顿挫,富有感情,仿佛真的在听广播! 加油!

    ReplyDelete
  7. 声音很好听、很舒心, 歌曲搭配的也妥当、很符合描述的场景

    ReplyDelete
  8. 声音柔和舒适,节奏不会太快,歌曲的选择也很恰当

    ReplyDelete
  9. 给人一种舒心、温暖的感觉。很棒的尝试,一定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0. 带给我忧伤但很暖心又专业的作品,我很喜欢!!一切都很顺畅,如果以后你真的在广播电台当DJ, 我一定天天收听的。 :)

    ReplyDelete
  11. Awesome! Voice very soothing ������

    ReplyDelete
  12. 舒畅的文字,柔美的声音,用心的作品!

    ReplyDelete
  13. 沁霖,你的声音好听,文字很美,歌曲的搭配也很有feel~ 让我有种置身在听专业DJ节目的感觉,插歌进来前的那段特赞!

    ReplyDelete
  14. 真的很好听!!! 你的声音好甜美 :)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

    ReplyDelete
  15. Soothing voice with a story that relates to many. Perfect!

    ReplyDelete
  16. Really engaging :) thanks for the great listen!

    ReplyDelete
  17. Euphoniously voiced, timed and concatenated! I particularly loved the background music which tied in so well with your beautifully described "journey" through the park, paralleled with - what must be - throes of emotions and a deluge of images and memories surfeiting in your mind. Maybe that's why they call it 腦海.

    ReplyDelete
  18. Great job! Very emotive & the transition to the song was smooth too.

    ReplyDelete
  19. 好听!!!不只触碰人心,声音听起来也很舒服!

    ReplyDelete
  20. 让好久都没听广播的我好想立刻将收音机打开。好美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