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蕙烨: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蕙烨:文字音符(林俊杰)


小气鬼

和将军的恋爱 是战乱的无奈
你说的英勇事迹 是你发动的情绪
就呆呆看着你 演这场独角戏
你说我就是叛兵 总不听你的命令

没有错 小气鬼 就是你无理取闹
却要我 装可怜 冷战才自动取消
爱需要我当配角 不然你就演不好
感情就像是战场 谁都不能缺少

为什么 小气鬼 就说你没头没脑
不知道 我只要 和你一起就会笑
想赢就要有目标 生气要让我知道
感情就像是战场 谁都不想输掉

小气鬼不明了 生闷气并不奏效
还不如哭一哭 哭 我就知道

对彼此的爱恋 受了伤 还想要
在战场 你追我跑 感情就这样燃烧

没有错 小气鬼 就是你无理取闹
却要我 装可怜 冷战才自动取消
爱需要我当配角 不然你就演不好
感情就像是战场 谁都不能缺少

为什么 小气鬼 就说你没头没脑
不知道 我只要 和你一起就会笑
想赢就要有目标 生气要让我知道
感情就像是战场 谁都不想输掉

小气鬼不明了 生闷气并不奏效
大不了吵一吵 吵 彼此知道(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