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璟仪: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璟仪:文字音符(林俊杰)


初步

喜欢你的浪漫 像夏天的阳光
看不见你的模样 还真的有点缺氧

你偷偷对我笑 我假装看不到
你喜欢对我胡闹 像小孩一样自豪

虽然我 到现在 还是在默默不语
但是你 别怀疑 这才是我喜欢你
我需要你的拥抱 更需要你的笼罩
我会更努力下去 让你幸福到老

有时候 我们两 也可能打打闹闹
不过你 可放心 我还是最喜欢你
彼此一步步经营 只想我们暖在心
爱情本来就这样 才会甜蜜微笑

你的好 我明了 我的好 你也知道
慢慢的 一步步的 靠 心为你而跳(就好)

情商低 没勇气 希望你别嫌弃
有机会 一定一起 向天空迈进逃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