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伟明: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伟明:文字音符(张惠妹)


你已离去

又再想你了一遍
对不起 我爱的人
没你的世界里 我还有些 些许不安稳

只怪当时离去来不及 从我口中告诉你
天下千万份相遇 你是我命中注定

我已离去无法在身边陪你
悄悄地 这么近贴着你 那么远摸不着你 我心碎的声音
我已离去要好好照顾自己
想念放心里 寂寞和空虚
没有回忆不哭泣

电话又拨通一遍
喂是你 你在哪里
咖啡杯的唇印 裂纹依旧 那样的透明

只怪当时离去来不及 从我口中告诉你
巴黎的情人餐厅 戒指我早已选定

我已离去无法在身边陪你
悄悄地 这么近贴着你 那么远摸不着你 我心碎的声音
我已离去要好好照顾自己
想念放心里 寂寞和空虚
没有回忆不哭泣

我已离去无法在身边陪你
悄悄地 近距离守护你 受伤时关心着你
擦去你的泪盈
你已离去 不明不听也不静
你的心还在 我分得出来
快闯进我的梦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