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承耘: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承耘:文字音符(张惠妹)


秋季风衣

雨滴拍打的声音
心跳的 漏拍美丽
衣角散开的线
缠绕手指 勒出了痕迹

一点一滴的缠绵缜密
缝织出了我和你
渐渐消失的余温
暂停了刹那呼吸

不要问我 为什么还在哽咽
似美丽的欺骗和失眠 还是只有回忆
才会拥有枫叶

不要问我 微笑里没有蜂蜜
那天的风衣 叠好后收起
会有折过的皱褶

离去脚步的声音
在心中 踏上鞋印
桌子上的咖啡
变得浓稠 逐渐的冷去

一点一滴的缠绵缜密
缝织出了我和你
渐渐消失的余温
暂停了刹那呼吸

不要问我 为什么还在哽咽
似美丽的欺骗和失眠 还是只有回忆
才会拥有枫叶

不要问我 微笑里没有蜂蜜
那天的风衣 叠好后收起
会有折过的皱褶

不要问我 为什么还在哽咽
似美丽的欺骗和失眠 还是只有回忆
才会拥有枫叶

不要问我 微笑里没有蜂蜜
那天的风衣 叠好后收起
等秋风再度飘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