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诗琪: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诗琪:文字音符(张惠妹)


砸了时钟

又到生日这一天
期待着 他的问候
手机依然无声 蜡烛点着 心窝却寒了
时针分针秒针再重逢 辗转难眠的夜空
就算我再多难受 他还是无动于衷

痴心绝对 换来了伤痕累累
心碎了 不想要再纠结 不想要再留恋
我早该放弃了
痴心绝对 换来了伤痕累累
从前的快乐 无法倒转了
只好快转我的疼

我俩站在平行线
他的温柔 不是对我
画面不断浮现 天空暗了 寂寞却亮着
时针一直都追着分针 注定了擦身而过
就算我 再多付出 我还是一无所获

痴心绝对 换来了伤痕累累
心碎了 不想要再纠结 不想要再留恋
我早该放弃了
痴心绝对 换来了伤痕累累
从前的快乐 无法倒转了
只好快转我的疼

痴心绝对 换来了伤痕累累
心碎了 不想要再纠结 不想要再留恋
我早该放弃了
痴心绝对 最终却撕心裂肺
从前的快乐 无法倒转了
只好快转我的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