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圣雅: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圣雅:文字音符(张惠妹)


怎么做朋友

关上了房间的窗
一个人 无处躲藏
空荡的双人床
你的发香 填满我心房
想念的发丝缠绕过往
回忆它将我捆绑
枕头上残留的谎
是你编织的情网

你的眼眸 依然那么的温柔
却没有 没给机会挽留
点头微笑挥手 我早应该看透
你的借口 分开后还是朋友
你说走就走 我只有迁就
朋友却不能牵手

醒来你还在身旁
多感伤 是梦一场
雨滴拍打着窗
倒影脸上 泪湿了眼眶
想念的发丝缠绕过往
回忆它将我捆绑
枕头上残留的谎
是你编织的情网

你的眼眸 依然那么的温柔
却没有 没给机会挽留
点头微笑挥手 我早应该看透
你的借口 分开后还是朋友
你说走就走 我只有迁就
朋友却不能牵手

你的眼眸 依然那么的温柔
却没有 没给机会挽留
点头微笑挥手 我早应该看透
你的借口 分开后还是朋友
你说走就走 我只有迁就
爱过怎么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