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晶慧:文字频道

Tuesday, October 18, 2016

晶慧:文字频道


潮新迈进频道:网间潮事只有你和我知

深夜时分聆听最IN、最潮的新鲜事!

大家晚上好,我是晶慧,欢迎收听913潮新迈进频道的《网间潮事只有你和我知》。

前阵子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咖啡馆在本地亮相,像是位于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的吉蒂猫胡姬花园咖啡馆,和位于武吉士白沙浮广场的精灵宝可梦主题的咖啡馆。大家是否都去过这两间咖啡馆呢?我个人是都去这两间咖啡馆,那我觉得以卡通人物为主题的咖啡馆都非常吸引人们到访及拍照。再过一个月,以日本超人气卡通人物蛋黄哥为主题的咖啡馆,就即将在新达城开幕。想必到时候,会有很多狮城的蛋黄哥迷到场排队。而我自己,到时候应该是等热潮放缓之后再去看看这个翘臀的蛋黄哥。

接下来,为大家播放一首现在网上最红并且有很多人都在改编的,Piko Taro 的PPAP歌来舒缓气氛。我知道这首歌很洗脑,并且网上有很多人都在模仿。目前有人在模仿的时候,被父亲发现并警告要把苹果吃掉,而且他还真的乖乖地吃掉苹果。大家就来享受这首洗脑的PPAP歌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