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靖颖: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靖颖:文字音符(张惠妹)


擦肩拥抱

能否抱紧我一些
让夜晚 不再孤单
不愿说话的人 静静等着 沉默更深沉

你的沉默在我的眼中 是说不出的伤口
谎言隐瞒的是我 你却不忍心搓破

还是不懂 擦肩拥抱的落寞 是什么
一个人的孤单 两个人的灿烂
我 从没有答案
说不出口 当初倔强的承诺
是我松开手 放弃那温柔
不要回头 往前走

能否抱紧我一些
让夜晚 熟悉孤单
告别的是我们 手还握着 残留的体温

我的沉默在你的眼中 只是虚无的借口
谎言说太多会痛  点头是一种解脱

还是不懂 擦肩拥抱的落寞 是什么
一个人的孤单 两个人的灿烂
我 从没有答案
说不出口 当初倔强的承诺
什么都别说 别再去多说
没有什么是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