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恺秢: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恺秢:文字音符(张惠妹)


三生石

穿越千年的爱情
度过了 几世轮回
那已冰封的心 突然化了 感觉到温度
记得曾经许下的承诺  一生一世一双人
就算要逆天而行  我还是不会放弃

三生石上 那过往已被淡忘
忘记的 捉不住那碎片 心好像被掏空
我该记的什么
三生石上 度过了几世轮回
漫长的等待  再一次相遇
但愿我们别错过

命中注定要离别
抗不了 只能认命
无止尽的等待 又算什么 只盼那重逢
记得曾经许下的承诺 一生一世一双人
就算要逆天而行 我还是不会放弃

三生石上 那过往已被淡忘
忘记的 捉不住那碎片 心好像被掏空
我该抓住什么
三生石上 度过了几世轮回
漫长的等待 再一次相遇
但愿我们别错过

三生石上 那过往已被淡忘
忘记的 捉不住那碎片 心好像被掏空
我该拥抱什么
三生石上 度过了几世轮回
漫长的等待 再一次相遇
还好我们没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