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蕙烨:文字频道

Tuesday, October 18, 2016

蕙烨:文字频道


Hey!:就爱黑漆漆

扭开广播,听“就爱黑漆漆”,一把声音,和你熬夜数星星!

“欢迎收听 Hey!77.7fm,“就爱黑漆漆!” 我是蕙烨。现在是凌晨1:30分了。

外面的雨还在持续的下着,所以如果你现在还在外头或是在回家的路上,要小心、注意交通安全!

其实平时外面下雨,广播室是听不见的。但今晚的雨下的很大,狂敲广播室的窗,感觉还蛮不错的。因为我直播的时候,广播室都是一片安静的,大家都下班了。不过刚好今晚的雨可以陪着我。

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夜里的倾盆大雨耶,尤其是有打雷闪电的那种!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听到雷声反而睡的更安稳。就会觉得很有安全感,睡觉时还知道自己活着。这种想法会不会很怪?

如果你有同样的想法欢迎到hey77.7 的官方facebook留言,还是你属于那种很怕雷声的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你害怕的原因是什么。是不是做了亏心事。

好,在我念出留言之前,选了一首薛之谦的“下雨了”送给大家。



1 comment:

  1. 哇!开头好 Hip o! 我喜欢!这把声音很entertaining, 夜晚寂寞时会开来收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