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尹骏: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尹骏:文字音符(林俊杰)


肥料

喝放碳的激浪 是宅男的本色
瞪着你欠打脸庞 和你负数kdr
我僵硬对你笑 不要再当肥料
你说我就像毒药 要回报挂机BD

我发现 你根本 完全是脑残嫩逼
要是再 吵下去 对我心脏很不好
他需要你来施肥 我需要你快断线
联盟就是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

我知道 有时候 一定会吵吵闹闹
但肥料 到最后 最好是离线最好
布兰德已经出招 全村都已经死掉
你还敢在jungle里 慢慢的打野怪

快复活 得复活 你还笑 你还敢笑
等一下 围攻你 笑 看你还笑

我打完了联盟 却手痒还想要
在loading又看到你 内心又要再咆哮

我发现 你根本 完全是脑残嫩逼
要是再 吵下去 对我心脏很不好
他需要你来施肥 我需要你快断线
联盟就是要这样 它才不会单调

我知道 有时候 一定会吵吵闹闹
但肥料 到最后 最好是离线最好
布兰德已经出招 全村都已经死掉
你还敢在jungle里 慢慢的打野怪

快复活 得复活 你还笑 你还敢笑
等一下 围攻你 笑 看你还笑(脑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