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欣怡:文字音符(张惠妹)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欣怡:文字音符(张惠妹)


内心戲

沉默演得很出色
内心戲 搶了戲份
小心路過的淚 踮起我們 過往的笑聲

安靜總比對白還生動
等著時間來溝通
剩你失焦的溫柔
肯在我臉上溫柔

忍住不説 忍了所有的内容
就怕我 演繹得太失落 詮釋得太從容 還怕你看不懂
藏住不説 藏了幾歲的憂愁
説好的脈絡 一直沒有播 拖長你我的寂寞

演壞最擅長的吻
可惜了 那些鋪陳
原來我也不能 拿捏角色 具備的單純

安靜總比對白還誠懇
等著時間來質問
剩我對焦的溫柔
賴在你臉上不走

忍住不説 忍了所有的内容
就怕我 演繹得太失落 詮釋得太從容 還怕你看不懂
藏住不説 藏了幾歲的憂愁
説好的脈絡 一直沒有播 拖長你我的寂寞

忍住不説 忍了所有的内容
就怕我 演繹得太失落 詮釋得太從容 還怕你看不懂
哭著不説 哭了幾歲的憂愁
説好的承諾 一直沒着落 拖長寂寞的你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