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写作班: 慧婷:文字音符(林俊杰)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慧婷:文字音符(林俊杰)


炸雞薯條

我幽默數來寶 你放開懷大笑
飛到泰國普吉島 幻想在海洋奔跑
一起排隊等著 最愛炸雞薯條
拿起一杯冰可樂 來回遊樂場打鬧

遊覽過 無數個 世界最遙遠地標
才發現 在眼前 溫暖的是你微笑
準我在你的身旁 成為最好的薯條
讓我們繼續看著 炸雞翅被吃掉

經歷了 好幾個 放開心結的解藥
也許我 不懂得 要如何被你需要
準我在你的身旁 成為最好的治療
讓我們躺在沙發 成為炸雞薯條

一二三 爬著山 撐著傘 意興闌珊
微微笑 吃夜宵 笑 給個擁抱

吃完炸雞薯條 再帶你去奔跑
喝完那杯冰可樂 來回遊樂場打鬧

遊覽過 無數個 世界最遙遠地標
才發現 在眼前 溫暖的是你微笑
準我在你的身旁 成為最好的薯條
讓我們繼續看著 炸雞翅被吃掉

經歷了 好幾個 放開心結的解藥
也許我 不懂得 要如何被你需要
準我在你的身旁 成為最好的治療
讓我們躺在沙發 成為炸雞薯條

一二三 爬著山 撐著傘 意興闌珊
微微笑 吃夜宵 笑 給個擁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